许多培训学校都会告诉学生,学习并不难,但那些学过的人可能不同意。有一点是肯定的,日本人比中国人需要更少的记忆力。中国人需要记住每一个汉字的书写、发音(包括语调),每一个汉字都有其意义。日本人需要记住发音,如果你必须掌握发音规则。大多数日本语字符没有特定的含义,因为日文是拼音单词,即,每个单词只代表发音,而日本本身就是一个类似汉语拼音字母的系统。
如今,日语培训已成为小型语言学习的主力军。许多人首先考虑的不是如何学习或学什么,而是要多少钱来支付日语培训。事实上,首先要问的是这一点。他还没有真正准备好学习日语。学习日语,一定要有一个长远的计划,需要一定的时间和一定的花费,话不多说,你还是先找佩文教育日语培训学校入门吧!
怎么说呢,之前对学日语并不感冒,只是比较喜欢看动漫而已,并没有想过要学。后面因为男朋友准备去日本留学了一直在很努力的学日语就被他感染,慢慢的开始接触日语了。他是之前就学过,基础还是挺好的,后面假期在他家那边报了一个全日制课程,前前后后加起来学了大半年吧,今年考日语等级考试考到了N2。为了不被异地打败,我在他不知道的情况下在昆明这边的佩文外语培训学校报了一期日语课程。后面可以给他发一些简单的日语对话,刚开始他还以为我是在百度上翻译过来发给他的,后面我就给他发了语音,吓到他了哈哈哈哈,好想看他惊讶的表情。现在初级已经学完了,我打算继续在佩文这边报中级的课程,我打算等我这边放假了以后过去那边找他,到现在他都不知道我是正经报了班学的,还以为我是在网上学的哈哈哈哈,我是觉对不会告诉他的,要让他一位我是自学成才啊哈哈哈哈。我觉得学一门语言真的挺辛苦的,要不是有米青神支柱我觉得像我这么懒的人是很难坚持下去的,还有就是这边的老师虽然平时挺随和的,但是在课后要求很严格的。在这里还得谢谢我卡哇伊的日语老师。阿里嘎多古咋一嘛思!
日本是一个“等级森严”的社会,我们在学习日语的时候也经常被老师提点。比如,对待老师,学长,不熟悉的日本人,是一定要讲敬语的。因为日本人相当认真严谨的态度,上课是不可以迟到的!守时很重要。通常在上课前10分钟,教室里人已经齐了。
对于日语的学习,入门要比英语难很多。因为英语的比较基本元素就是假名,而日语的假名,不只要记住,会写,还要把假名的横竖都要按顺序背下来,为以后动词的活动打好基础。如果不背熟五十音图,语法问题就没法解决。所以,学习日语要有足够的思想准备,入门需要一定的时间。
日语是一个音标,介绍比较简单,每一个假名(字母)代表一个发音,只要每个笔名的发音都掌握了,假名就连在一起,一个词或一个句子就可以表达出来。因此,初学者在入门阶段,学习更轻松,可以快速开始,思考一下,其实不然。无论哪种语言,在学习过程中都必须经历一个入门的学习阶段。









